房天下星工厂·明星经纪人 —房媒房地产 朱培

2016-11-07 13:25: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近日,房天下记者采访了房媒房地产中村店的月度销售——朱培女士。而此次访谈不仅让记者了解了金华二手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也见证了一个家庭主妇蜕变为职场达人的励志故事。


上午10:00朱培女士神采奕奕的出现在了记者面前,访谈在很融洽的氛围中顺利展开了。

 【访谈实录】

房天下记者:非常感谢房媒地产的朱培接收我们的采访,请你先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朱培:大家好!我是房媒地产中村店的朱培。

1

房天下记者:听说你刚刚做地产两个月,上个月就是本店的销售。请问你上个月做了怎样的努力,才能达到这样的业绩呢?

朱培:我所做的就是多发房源,把好的房源多推上去。尽量把户型图等图片拍的完美,标题也写好一点。这样顾客的点击量就会变多,更吸引人眼球。


房天下记者:对,看来私底下也是做了很多努力的。那你觉得房媒这个平台怎么样呢?

朱培:房媒平台非常好,房媒的房源资源非常丰富,信息量很大,而且信息准确真实。这样让我碰到客户有需要的时候能准确提供房源。

1

房天下记者:一个好的平台对新人来说的确很重要。

朱培:是的呢!如果没有好的平台,资源不好,客户找上门你也没有好的房源,那也是留不住客户的。


房天下记者:那房媒的店长对于你一个新人有哪方面的帮助吗?

朱培:作为一名新人,我对房产这个行业有很多不懂。店长会在很多方面都把他所知道的知识、信息全方面的给我们提供。还会再平时给我们鼓励,我觉得鼓励对于一个刚进入到地产行业的新人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1


房天下记者:人生的确比较难遇到贵人。那是什么让你进入到房地产这个平台来呢?

朱培:我是通过朋友介绍的。我原来是在家里做全职的家庭主妇的,整天在家里没有事情做,想找一份工作,但又想要时间自由一点,能够兼顾到家里。我朋友的店铺正好在房媒边上,她说这边的业务非常好,金华的二手房市场现状也比较好,空间很大,所以就推荐我过来了。听了我朋友的话我就决定过来试一下。


房天下记者:这样听起来房地产这个行业的确很适合你。那你觉得作为一名的房产人,重要的素质是什么呢?

朱培:素质的话,我觉得首先一定是很真诚。不能向客户提供虚假信息,或者用价格差异让自己获利。真诚的对待每一个顾客,尽量的为他们的实际情况多考虑,不能为了卖一套房子,就向客户隐瞒房子不好的地方对待每一个客户都要像对待自己的朋友一样。


房天下记者:对的,诚信是一个房产人很重要的素质。

朱培:是的呢。你只有诚信的对待客户,这样客户才会信任你。这样以后他身边的朋友有需要的话,他就会向朋友推荐你,这样也是一种增加顾客的渠道。


房天下记者:那马上就到年尾了,你今年有定过什么销售目标吗?

朱培:那我肯定是要尽我大的努力去做的。希望每个月多开几单。


房天下记者:是的。那祝你在房产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祝你今后多开单。非常感谢朱培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朱培:谢谢!


朱培的房天下网上旗舰店铺:

http://esf.jh.fang.com/a/zhupeiaaaa

点击查看房源信息


1

1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