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金牌经纪人访谈:房博士房产·刘子钰女士

2016-11-25 16:23: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本次“经纪人”访谈有幸结识了一位的房产经纪人——房博士房产金磐路店刘子钰小姐

听她讲述了从刚入行到现在的经纪成长之路。

她说:一勤天下无难事!

她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她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1

联系我

放盘咨询电话:刘子钰  13868981499(来电请说明在房天下上看到)

房博士房产(金磐路店)地址:金磐路611号

刘子钰的房天下网上旗舰店铺:http://esf.jh.fang.com/a/fbs03

访谈实录:

【房天下记者】:今天非常感谢刘子钰小姐做客房天下二手房频道,您先给我们的网友做个自我介绍吧。

刘子钰大家好,我叫刘子钰,来自房博士房产金磐店,很荣幸今天在这里很大家见面。

 

【房天下记者】:您从事房产这个行业多久了?为什么选择此行业?

刘子钰我从事房地产行业将近6年多了,以前是在企业上班,一直领着固定的薪资。生活也一成不变,后来经过做房产朋友的引荐和游说,也想改变、尝试、突破一下自己,所以转行跨入了房地产行业。

 1

【房天下记者】:6年的时间也是挺久的了,那你觉得作为一个的房产经纪人应该具备哪些品质?

刘子钰作为一名的房产经纪人,首先我觉得要真诚、善良,心目中没有好客恶客的区别,一勤天下无难事,做事一定要勤快,多看房子。当然,作为一名的房产经纪人,对专业领域的政策、法律、法规都有一个很清晰的认识和掌握,才能和客户介绍起来的时候体现你的专业性,客户也会更加的相信你。还有具备一个超强的签约能力和交涉能力等等。

【房天下记者】:您觉得房博士房产这个平台怎么样呢?

刘子钰:我觉得房博士房产这个平台很好,因为公司同事之间相处的氛围非常融洽,同事之间没有恶性的竞争,公司会定期的进行系统的专业培训课程,新人进来能在时间以快的速度成长进步,公司制定的薪资提成在业界也算是高的。

【房天下记者】:当初为什么选择了房博士房产

刘子钰进房博士房产这个平台呢也是通过朋友的推荐,后面我也实际的考察过。次见房博士FBS这个logo标志的时候,想必公司的创办人必定也是雄心壮志之人,取名房博士也是想着能够作为一个业界的领头羊,相信自己的选择,选对行、跟对人、做对事,坚持与梦想者同行,这是我选择房博士房产的原因。

【房天下记者】:您也是一直有在使用房天下帮这个平台的,那你一共成交了多少单呢?成交那么多单有什么经验和技巧吗?

刘子钰因为我除了老客户回头介绍的,其他都是通过房天下帮来的客户,具体成交了多少单,这么多年下来也没有具体的去统计过。至于经验和技巧,个人觉得还是在使用房天下帮的时候,我们要尽力的多发布房源信息,发布的越多,客户选择的余地就越大,他在你个人网站上停留的时间也就会越久,点击量也会更多。同时,发布房源信息的时候,标题一定要写明确,房源具体的信息也要写的很全面,比如房源具体的一个环境、户型特点、推荐理由、房东信息、售房的具体原因,还有经纪人个人的简历。同时发布房源时我们一定要上传图片,这样客户对房源信息了解起来就会更直面、更直观,房源发布的时间我们要经常的去更新。当然,做网络经纪人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需要用心的去经营我们个人的网络店铺,要像对待我们自己孩子一样用心的去呵护照顾他,让他慢慢的成长,不断充实店铺的内容。

【房天下记者】:是的,一个好的平台回顾固然重要,但更离不开的是你的努力和用心。回顾这几年的职业生涯,有没有遇到一些令您印象深刻的人或事呢?对您的房产之路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刘子钰那肯定是有的,从事房地产的这几年,给我印象深的还是当时领我进入这个领域的任经理人。他当时语重心长的敦敦教诲我一直记得,他说,你一定不能给自己留退路,一路一定要往前行。因为当时他说这个是有原因的,刚转入这一行的时候,我住的地方和工作的地方都要将近一个,那时候住在姐姐单位的宿舍房子里,后来经理一直游说说,你要搬到公司附近来住,你要给自己不留退路,你要下定决心认认真真的去做。后来我听从了经理的这个建议,搬到了公司附近来住,那时候作为新人是要开单了才能入职,我在一个星期内连开了三单,所以我也更相信了经理所说的话,这个启发一直伴随着我,人呢有时候一定要逼迫一下自己,因为你无人可以依靠、无路可退的时候一定会逼着自己往前行,也要相信自己的坚持必会有成。当然,市场也是日新月异,每天也要求自己求新求变去适应这个市场的千变万化。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房天下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希望您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多多开单!

刘子钰谢谢,也谢谢房天下帮!

刘子钰推荐优质房源:

美爆!新中式装修!江南市中心繁华地段,东苑学区!成熟小区盛世绿园高层,前看南山后看中国婺剧院,东看义乌江,视线完全无遮挡,临近大润发,金城国际酒店,豪装大三房,东边套,143平方,3房2厅2卫,品牌家具、实木地板,178万。

预约热线:13868981499

1

1

1

1

1

1

1

1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